关于开通“天商云“校园网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为方便广大师生对个人文件、工作文档进行安全便捷的访问、共享和协作,学校为师生(一期项目服务对象为全体教职工)推出校园网盘服务。“天商云”校园网盘是一站式文件云存储和共享平台,可供海量文件的集中存储与管理、知识积累功能,同时数据存储在校园网数据中心,具备高级别的数据安全保障能力。支持移动终端、多种格式的预览、本地和云端文件自动同步等功能,集成了文档评论和消息提醒,即可存储、备份个人文档,又可实现部门、工作组、科研团队各成员间的文件共享和高效协作,避免了原先利用QQ、微信、U盘等进行文件传输存在的安全隐患。

校园网盘使用校园统一身份认证信息实名登录,禁止利用校园网盘传播涉密文件、非法文件和个人隐私数据,如涉及违法信息并造成安全事故,由个人承担法律责任。目前,每位教职工具备50G的网盘空间,具体使用参考《“天商云”校园网盘使用说明》,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网络中心联系(联系电话26669578)。

点击链接查看使用说明:“天商云”校园网盘使用说明

Copyright©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