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五一假期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五一假期将至,为切实维护校园和师生安全,请做好如下工作:

一、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在节前对本部门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并根据部门特点,提出相应的安全防范要求。

二、各部门的重点岗位、重要资料、贵重物品要落实管理责任。节前离校时要加强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物品的管理,责任到人。

三、学生宿舍内严禁使用违禁电器、留宿他人。

四、师生员工假期期间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或委托专人保管。师生离开办公室、宿舍时,落实专人关门、关窗、切断电源。

五、各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加强假期安全巡查,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六、各部门放假期间,如有师生员工外出活动,请提醒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驻校警务室24小时报警电话:26661110。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26667531、26653174。

Copyright©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