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师德师风重点建设月”启动会暨学院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5日,学院举行了2019年度“师德师风重点建设月”启动会暨学院表彰大会。会议由常务副书记武妮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副书记武妮娜首先就2019年学院师德师风重点建设月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师德师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为认真践行践诺师德师风建设,组织全体教职工重温教师师德承诺书,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晓翔结合《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做师德师风专题报告,提出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同时,学院将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为教师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学院还启动以师生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百名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师生党员为身边师生做好事、做实事,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助力学院党的建设。

最后,学院对2018年度院级“党员标兵”、“教学之星”、“科研之星”、“育人之星”进行表彰;同时开展“身边的榜样”优秀党员交流活动,学院优秀党员教师代表胡志和、王倩交流发言。

今后,学院还将会继续高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旗帜,采取系列措施,以切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Copyright©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