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文明承诺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近日,学院在7教报告厅举办“礼赞新青年毕业华章,厚植新时代爱国情怀”——2019届毕业生文明承诺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鲁晓翔、党委常务副书记武妮娜、学工办主任陈璐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和部分在校生骨干代表近百人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和已经开展了的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接着,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毕业生凡会强宣读了《生食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承诺书》,并请全体毕业生党员签字承诺。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毕业生王凌媛在毕业生代表发言中,通过对大学四年的回顾,由衷地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武妮娜在寄语中,代表学院对广大毕业生表示亲切的祝贺和深切的关注,希望同学们一次为新的起点,继续拼搏奋斗,再创美好明天。最后,由第七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毕业生陶和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以“筑梦未来,情系天商”为主题,分为学风建设系列、回报母校系列、文体运动系列和责任义务系列活动。这一系列活动为2019届毕业生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营造一种“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氛围,引导毕业生为母校添风采,为学院做贡献,为自己人生道路奠基石。

Copyright©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