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天津市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项目“全时空在线移动智能冷库及保鲜技术推广示范” 项目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天津市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项目“全时空在线移动智能冷库及保鲜技术推广示范” 项目启动会在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天津商业大学科技处处长杨传民教授、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桂玲教授、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建福教授,以及来自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天津市大远东制冷设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项目合作单位的全体人员。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鲁晓翔教授主持。

在启动会上,三个项目合作单位的领导分别就项目实施的意义、承担的责任、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将为项目实施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接着,鲁晓翔教授介绍了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项目组成员就研究内容及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分工,在深入的研讨基础上,大家表示一定会按照项目考核指标,圆满完成任务。最后,项目组与聘用的科研助理签订了合同、并颁发了证书。

 

Copyright©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