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天津宝发食品有限公司、新疆沃果园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41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宝发食品有限公司、新疆沃果园食品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关系。双方以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为目标,集成学校科研与人才优势、企业的资源优势,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可以带来经济效益的生产力,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提高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校企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我市科技产业创新和学校相关学科建设探索工作经验,从而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天津宝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刁丽华,新疆沃果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生、工程师马江,我校产学研办公室书记吕永、副科长秦汉强,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晓翔教授,科研副院长刘建福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胡志和教授,刘爱国教授与刘立增副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刁丽华、王云生、鲁晓祥、吕永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双方长期合作,打造开展蜜饯,水果干,炒货等的制品开发、检测等关键技术的综合利用平台的坚定支持和期待。


Copyright©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